八月去哪避暑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八月避暑旅游—青海

  青海省会西宁盛夏*高气温只有26℃左右,晚上睡觉还需盖棉被,有“中国夏都”之称。可先在西宁市内游玩,三大寺值得一看——中国四大藏传佛教寺院之一的塔尔寺、中国*大的**寺东关**大寺、号称中国第二大悬空寺的北禅寺。周边则有青海湖、坎布拉国家地质森林公园、互助北山国家森林公园等,自然风光雄奇壮美。

  由于盛夏是青海*好的季节,一些大型节庆活动也在此时举行。如“花儿会”,为回、土、东乡、撒拉、保安、裕固等民族的传统歌会,盛况**,四面八方的村民聚集一起唱山歌,内容包括拦歌、对歌、游山、敬酒、**等。“花儿会”也是青年男女选择对象的极妙场合,他们以歌为媒,向对方表白心迹;此外还有物资交流等活动。

  暑假假期已经过了一半了,宅在家里快出来玩水避暑吧!

 

标签: 八月去哪避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