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医院爆棚,患者多是肠胃炎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长假的吃喝玩乐中,不少人让这小长假也成为了假日疾病的小高峰,因为作息时间不规律,暴饮暴食,肠胃炎患者不断增多,导致重庆市内各大医院胃肠科饱满。国庆长假期间,重庆市多家**医院,消化内科的病人普遍增多,更甚至对比前几日增加了三四成,尤其是消化道和呼吸道疾病为主。

在就诊中,参加假日朋友聚会、婚宴、生日就等酗酒及食物中毒等患者*多见,有可能是不新鲜的海鲜也会导致急性胃肠炎。有些市民在发现肠胃不舒服的时候,只是自己吃点药草草了事,根本没有达到消炎的目的,所以必须配合抗菌、消炎的药物。

暴饮暴食引起的疾病还包括胰腺炎、症状是腹痛、呕吐、发低烧,有些市民以为自己身体底子硬,殊不知拖成重病,这些胃肠疾病是会要人命的,所以得了胰腺炎一定要禁止吃东西,**们提醒大家,过节期间不要暴饮暴食,如果发现身体不适,那么及时就诊才是明智的选择。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