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半岁儿子近照曝光,帅哥加上小学霸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娱乐圈的女神要么婚了,要么升级档妈妈了。在乐坛*近鲜少露面的梁静茹,*近在微博上上传了半岁儿子看书的照片,还配上了文字解说:“妈妈说”假日适合午睡和看书,所以我看书。“

有爱的话加上儿子可爱的萌照,迅速被网友们转发,照片中5个多月大的anderson坐在婴儿车里,捧着一本超大的英文图书,呆萌地瞪大眼睛看着镜头,网友们都被它的萌相给萌哭了。

留下的评论中,*多的还是认为大大的眼睛像极了妈妈梁静茹,也有网友说,这是小学霸即将诞生的节奏啊,还有感叹这长大了不是又要祸国殃民的大帅哥吗?不过小编却想说,真想亲自去捏捏它肉嘟嘟的脸蛋,这才是*有爱的啊。看来梁静茹儿子的人气呼声**,作为妈妈的梁静茹一定乐坏了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