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宜宾李庄古镇区吃白肉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来说,**的景点大多都是人满为患,其实外出旅游,一些没有开发的景点也是十分受欢迎的。位于距离重庆不远的四川宜宾,**古镇李庄也是酒城,这里的一家老槽房不单是卖酒,也在商店内实景展示了酿酒过程,挥汗如雨的工人们将发酵的酒糟搬入蒸缸之中,蒸馏出的白酒顺着管子流入桶里,一边在观看酿酒工作的劳动,另一边厢就可以现场品尝到新出的白酒。

当然如果你不爱饮酒也没关系,要知道李庄白肉是这里的一道古老名菜,古镇街道,一些白肉摊位上,**傅们挥起大刀,切下如盘子一样大片的白肉,刀工**是让人震撼的,肉片如同纸片一样的薄。

混合调料吞下去,在喉咙里蠕动的感觉就让人觉得十分过瘾了,如果你能够小酌一杯,那么品尝着现酿的白酒,吃着白肉,那**是妙极了的滋味。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