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场口深藏巷子中的芋儿鸡乌江鱼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这家位于解放碑宏声巷交警一支队旁边,也就是日月光广场后门,店铺位置虽然难找,但是回头客众多。据小提示来说,要找到交警一直对对面居民楼的铁门,*右边有一条一米多宽的小路,进去之后放着几张桌子,里面的一个推拉门上写着“芋儿鸡”“乌江鱼”的字样,一般来说小巷子都是人满为患。

这里的鸡买的都是特色,正所谓是美味不怕巷子深,鸡虽然都是事先煮好的,但是美味绝不打折,端上来的时候加入一点调料,稍微煮一煮就可以开锅了。

锅里加入了魔芋、芋头等食材,香味很厚实,层次也很清晰,尤其是喜欢他们家的芋,吃起来又软又糯,让人停不了口啊。鸡肉香嫩细滑,轻轻一夹就剥落开去,放入口中,满口都是香辣萦绕。各种滋味,真是的闭紧双眼慢慢体会啊。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