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18时,快看红月亮高挂1小时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重庆市**一次月全食,即将在今晚上演,而且天公作美,没有遮挡,较为开阔的地带,面朝东方就能够欣赏到月全食的美景。从今晚18时25分至19时25分,你可以看到红月亮高挂的壮美奇怪,错过之后只有等到明年的4月4日才能够看见。

月食分为半月食、月偏食和月全食三种,月全食是*好看的,月亮将呈现出难得一见的古铜色,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红月亮,在今年17时14分,月面余地球阴影接触,两圆外切,名叫“初亏”,18时25分,月面**进入了地影,两圆内切,叫着“食既”。

欣赏这个奇观,不需要借助天文望远镜的辅助,小双筒望远镜及肉眼都可以见到,有条件的摄影爱好者可以准备好单反余长焦镜头对月食全过程进行微速摄影。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