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岭南美食节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顺德向来有“厨师之乡”、“美食名城”的美称,在五月下旬即将举办主题为“鱼米水飨创意顺德”的岭南美食节,宣传岭南美食文化,听到这个消息吃货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那就让我来告诉你怎么去吃这岭南美食吧。

  2014岭南美食节时间:5月下旬——10月,持续5个月。

  2014岭南美食节地点:顺德

  2014岭南美食节活动:

  1、第九届顺德私房菜大赛:*次邀请区外同行参与交流,进一步加大了美食节的覆盖范围,实行导师制,将赛事搬上荧屏电视。

  2、重阳乡饮敬老宴

  3、好味到镇—顺德美食传中国

  4、顺德餐饮名店巡展

  5、顺德旅游美食微博**系列活动

  6、顺德美食普及传承活动

  7、“顺德美食中国游”专题活动

  8、“聚划算”美食团购乐

  9、第四批顺德菜英文名标准化发布

  10、岭南风味美食展

  11、啤酒嘉年华

  2014岭南美食节交通路线:

  可以乘坐免费公交:美食节活动在每年的国庆节期间展开,这期间美食节组委会为方便市民朋友的出行,会联合公交公司开通免费公交服务专线,直达往返顺德客运站、北滘广场两地。2013年免费公交运营时间为9:30—20:00,每20分钟一班,2014年应该也会是这个时间。

  公共交通:北滘广场附近有北滘医院、北滘商业广场站、北滘公园等站点,还有北滘中学站、南源花园站、林头西站等不行5分钟就能往返美食节现场的公交站点,市民朋友可先搭乘公交车到这些站点,再步行前往美食节现场。

  如果您家附近没有去往这些公交站点的车次,如搭乘高明往顺德城巴、从番禺宝墨园过来的市民,可在三洪奇牌坊站下车,到牌坊对面的广东工业设计城门口站台转乘337、338、K3、332、333、351、933、934到北滘公园、北滘中学、南源花园等站下车。

  自驾车路线:

  广州、佛山一环方向:经一环林上路出口、林上路,到达北滘广场。

  均安、勒流、杏坛、大良、容桂105国道往北滘方向:经105国道、林港路口、北滘医院红绿灯,到达北滘广场。

  广珠西线、碧江方向:105国道——华美达广场路口——北滘医院红绿灯——北滘广场。容桂、大良、碧桂路方向:三乐路——105国道——林港路口——北滘医院红绿灯——北滘广场。

  乐从、佛山一环方向:三乐西路——105国道——林港路口——北滘医院红绿灯——北滘广场。

 

标签: 岭南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