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余姚杨梅节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6月26日为余姚传统的杨梅节,有时候余姚地区也会根据杨梅的成熟时间从而调整杨梅节开幕的时间,但是基本都在6月中下旬到七月初,杨梅是余姚的名果,不仅果色艳丽、酸甜可口而且营养丰富,被国家农业部命名为“中国杨梅之乡”,每年6月杨梅成熟之际,这里游客云集,看满山红果,品果中珍品,感受余姚杨梅之乡的风土人情。

  2015余姚杨梅节时间:6月中下旬到七月初

  2015余姚杨梅节地点:余姚市地区

  2015余姚杨梅节门票:暂无

  2015余姚杨梅节活动详情:

  6月16日开始,市民可以去梁弄等地采摘粉红种、荸荠种杨梅;6月18日开始,可以去丈亭、三七市、河姆渡、大隐等地采摘荸荠种杨梅;6月20日前后开始,可以去姚西北的临山、牟山、马渚等地,采摘西山白杨梅。

 

标签: 余姚杨梅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