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首届陇东南汽博会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陇东南汽博会时间:10月31日—11月2日

  陇东南汽博会地点:甘肃成县体育中心

  陇东南汽博会亮点:

  1、主题活动异彩纷呈超值钜惠惊喜不断

  *届陇南汽博会不仅是汽车销售企业和购车族的盛会,也是陇东南地区规格*高、声势*大的节日盛会。为进一步扩大展会影响力,吸引周边地区人民广泛参与,主办方还将在活动期间推出“中国梦•成县美——我用我手绘家乡”儿童百米长卷绘画大赛,品牌楼盘联展,“早知有陇南何必下江南”千人百车自驾游等主题活动。更为了使广大消费者能够“畅享”实惠,主办方将联合汽车厂商推出“特价车”“团购价”等车展特有购车优惠活动。包括看陇南车展,乘免费大巴;看陇南车展,报销路费;看陇南车展,全场送大礼;看陇南车展,送车用导航;看陇南车展,免费游台湾等活动,让周边地区市民方便看车展,轻松享实惠。

  2、多媒体搭互动平台汽博会成热门话题

  为了营造一个多元化的交流平台,巡展期间,“车动陇原”**公众平台将及时提供时效性高、互动性强的新媒体服务。巡展开始之后,参展商和消费者可积极参与互动,利用这个平台点评酷车,上传车型照片及车模靓影。同时,广大消费者还有机会参加“扫二维码免费游台湾”主题活动。

 

标签: 陇东南汽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