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山车展, 阔别数年,再次来袭!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车迷朋友们,中山市兴中体育场将要举行盛大的车展,届时,香车美女,丰富礼品,精彩节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4兴中体育场车展时间:10月1日-10月10日

  2014兴中体育场车展地点:中山市兴中道兴中体育场内场

  2014兴中体育场车展看点:

  1、重磅回归魅力无限

  此次活动由广州日报、凤凰生活联合主办。两大强势媒体的携手将给兴中体育场车展注入新的活力。众多参展商的参与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体验和优惠。50多个汽车品牌,300多个车型,丰富的参展阵容不仅让您目不暇接,更让您惊喜重重!

  2、亲子互动欢乐不断

  “亲子欢乐节”是此次车展的又一重要元素,主办方将在车展现场举办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让您不仅购得靓车,同时与家人共度快乐的“十一”时光。

  3、车模走秀靓丽风景

  对中山的车迷来说,足不出门就可以遍览名车。不仅如此,现场还能看到多位靓丽的模特走秀,与名车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4、现场抽奖惊喜多多

  奖品多多,礼品多多,参加就有奖品。现场购车者以及广大汽车爱好者在活动期间通过关注**,可获得抽奖机会。获奖者将有机会获得包括苹果IPAD、苹果5S在内的众多**。不仅如此,车展期间各大汽车经销商还准备了众多的神秘礼品等您来拿。

 

标签: 中山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