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将于今年10月1日国庆期间拉开帷幕,以“创意成都,美好生活”为主题,向**征大熊猫设计,力争使“成都彩绘大熊猫”成为像“德国柏林熊”一样世界知名的城市标识。必将掀起一股创意设计的成都风潮,预计参展作品将超过2万件,参会人数超过100万人次。喜爱大熊猫和创意设计爱好者,记住今年国庆节相约成都,千万不要错过哦!

  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时间:10月1日-10月14日

  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地点:四川成都

  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活动详情:

  1.2014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

  展厅面积将超过5.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500家,参展作品5000件,专业观众1.5万人次,普通观众15万人次。包括创意产业馆、创意设计馆和动漫体验馆三部分

  2.创意设计头脑风暴

  国家重要智库机构核心成员、**知名城市代表、创意设计界**人物知名企业参与主题演讲、政策发布,高峰会谈等活动。

  3.双百创意总动员

  成都市100家博物馆、美术馆、艺术馆、创意聚集区、艺术机构等场所将免费或优惠开放,同时在这些地方将举行100场创意设计活动或**。

  4.面向**征集大熊猫设计和雕塑作品

  举行“**彩绘大熊猫”活动,面向**征集大熊猫设计和雕塑作品,使之成为成都开展对外交流的“成都礼物”。

  5.颁发创意成都奖

  借鉴**国内设计大奖的奖项设置,奖励一批**创意设计机构、人才及**创意设计作品。

  6.**设计成都

  活动包括三大板块,“设计美化生活——**设计成都公共设施”、“设计创新价值——**创意设计***100”展及“创意改变城市——**设计**高峰**”。

  7.2014年创意城市网络成都会议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有关官员和来自22个国家的41个创意城市代表约120人将参加会议,讨论创意城市的网络发展。

  8.成都艺术品保税仓库揭牌仪式

  建设保税仓储区、保税展览区、海关监管办公区及艺术家交流中心等四大功能区,旨在打造中国西部首个**性的艺术品交易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