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汉国际动漫周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武汉**动漫周*为中部地区*大的动漫节,一直深受动漫迷们的喜爱,很快漫友们又有福啦,2014武汉**动漫周将在十月份举办,具体地址在哪?门票多少?又有哪些精彩活动呢?赶紧先睹为快吧。

  2014武汉**动漫周活动时间:2014年10月5日-10月8日,为期4天

  2014武汉**动漫周活动地点:武汉市**博览中心(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2014武汉**动漫周门票:40元/人

  2014武汉**动漫周交通路线:武汉市**博览中心位置优越,通达的公交密集,具体如下:

  61路(武昌*车站--武汉市**博览中心)

  554路(武昌区——武汉市**博览中心)

  580路(琴断口——武汉市**博览中心)

  727路(创业街--武汉市**博览中心

  2014武汉**动漫周期间,武汉市交通部门将提供3条线150台专线车,在国博中心发车,供市民出行:

  一号线:国博中心至王家湾,国博中心交通港-国博大道辅路-国博大道-四新北路-东风大道-王家湾;

  二号线:国博中心至钟家村,国博中心交通港-国博中心辅路-国博大道-江鹦路-江堤中路-马沧湖路-汉阳大道-钟家村;

  三号线:国博中心至武昌*车站,国博中心交通港-国博大道辅路-国博大道-江鹦路-鹦鹉大道-长江一桥-武珞路-中山路-武昌*车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