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十七届)国际汽车展览会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成都作为天府之国的省会,除了是众所周知的美食之城,迄今为止,蓉城也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汽车展览会(下称成都车展)。诸多汽车品牌纷纷响应成都的号召力,让它在区域车展中*领**,吸引了众多车友的眼球。接下来它将要举办2014第十七届成都车展,那么2014成都车展什么时候举办?2014成都车展的举办地点又在哪里?

  2014成都**车展时间:2014年8月29日-2014年11月7日

  2014成都**车展地点:成都城南新区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世纪城新会展)

  2014成都**车展主办方:成都市人民**

  2014成都**车展历史:

  经过十六年的不断发展,成都车展从区域性车展中脱颖而出,逐渐成为继北上广之后的国内第四大车展。这从不断刷新纪录的数据上得到充分体现,同时,其品牌效应和影响力也进一步升级。

  如今,成都车展拥有更强的行业号召力,是国内外汽车*头布局西部市场不可忽视的战略阵地。展会上的*发车数显著提升,主办方和展商也更具服务意识,其国内车展第四极的行业地位受到广泛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