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珠宝展高调来袭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广州珠宝展,不一样的金银玉石,不一样的美。第二届广州**珠宝*饰展暨**届广东玉器节将在羊城这个时尚之都华丽开幕。那么2014广州珠宝展在哪里举行呢?门票是多少呢?又有哪些品种的玉石将参展呢?美丽和生活同在,理想与商机并存,2014广州珠宝展,饕鬄珠宝盛宴,请您拭目以待!

  2014广州珠宝展举办时间:2014.10.13-10.16

  2014广州珠宝展举办地址: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CHINAIMPORTANDEXPORTFAIRCOMPLEX)

  2014广州珠宝展门票:免费

  2014广州珠宝展主办单位:广州海展展览有限公司

  2014广州珠宝展展会范围:

  钻石及宝石: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半宝石、人造宝石、水晶、碧玺;

  珠宝*饰:白金*饰、***饰、铂金*饰、银饰、K金、钯金*饰、钻石*饰、宝石饰品、镶嵌饰品、仿真饰品、镀金饰品、珍珠饰品、翡翠玉石饰品等;

  珍珠及珊瑚:淡水珍珠、海水珍珠、日本珍珠、南洋珍珠、养殖红珊瑚、珊瑚珍品、珊瑚配饰;

  玉石类:翡翠、和田玉、寿山石、鸡血石、青田石、巴林石、岫岩玉、琥珀;

  流行饰品:人造宝石、五金饰品、配件、不锈钢饰品等;

  设备及仪器:珠宝加工设备、*饰工具、检测设备、清洗设备、陈列及包装用品等。

  2014广州珠宝展交通线路:

  可乘坐华南新城楼巴4路、b7、b7快、229、239、262、304、582、763、大学城3线、旅游3线均可到达。

  2014广州珠宝展介绍:

  广州——南中国*重要的商业贸易中心,中国时尚之都。作为具有**辐射力的**商贸中心,雄厚的经济基础使得市场的消费吞吐量逐年递增,在中国时尚指数调研报告中,广州的时尚消费力更是挤身前四,总体消费指数排行全国第三,冲劲十足。在未来,“广州价格”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营商和贸易环境与**全面接轨,商贸会展、**商务等功能进一步增强,**整个华南大市场。

  2014广州**珠宝*饰展,以广州为核心,面向港、澳、台,辐射全国。展会汇聚各方品牌,志在打造引领时尚潮流的中国珠宝玉石产业信息交流平台,促进品牌与**消费群体零距离接触、为企业与经销商贸易洽谈创造商机,是企业展示风采,树立品牌形象,扩大市场份额的*佳途径。

  在海名集团的不懈努力与众多商家共同支持下,2014广州珠宝展,必将在这个充满活力的环境中释放出*璀璨的光芒!

 

标签: 广州珠宝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