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拍摄地探寻原生态农村生活受追捧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栏目一经播出,立刻赢得观众的热烈反响,朴实而又原始的农村环境,确实应该让城里人到去体验体验。让我们在放假休息的时候,去感受感受爸爸去哪儿拍摄地的朴素感吧。

  《爸爸去哪儿》拍摄地北京灵水村

  《爸爸去哪儿》**期和第二期的拍摄地是在北京市门头沟区军响乡的灵水村。村落古老庞大,辽、金、元、明、清时的古民居多,而且过去民间所信仰的诸神尽有,所以多古庙遗址。村里还有很多古树名木,浓浓的绿荫,庇护着勃勃的生机,汩汩的清泉溪流滋润着这座古老的山村。

  郁郁葱葱的树林,加上未经装饰的土地,*大自然*原始的环境,很接地气。

  Kimi所在的地方是村子某处,未经雕琢的土地,任由孩子们玩耍,弄得一身脏泥,却很自在欢乐。

  这是灵水村的某个道路,夕阳西下时分,走在这里,惬意而自在。没有柏油马路,没有高楼大厦,只是*原始的村落,让人无拘无束,没有压力。

  泥砖土墙搭砌的院子,应该是很多都市里的孩子没有见过的,破旧的大门透着一股原始的味道。

  郁郁葱葱的大树,还有石磨,这与城市中的生活截然不同。

  瓦房与树木穿插结合,透着一股安逸祥和,没有网络没有会议,你是否也想体验一下这样的生活?

 

标签: 爸爸去哪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