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雪乡旅游游记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原计划要去牡丹江海林雪乡去看一看的,可是突然听天气预报说东北地区要下大雪,部分地区还要下暴雪,沈阳周边十几条高速公路已经采取封闭道路的措施了。连续几天关于牡丹江周边要下大雪的报道非常密集,**电视台也报道了相关信息,看来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需要认真对待。

  比较简单的方式就我们立刻取消行动。可是,大家伙去雪乡的热情还很高,况且从本地的雪情看,似乎问题不大。但考虑安全问题,还是有些犹豫,是否按原计划进行?于是决定还是讲究点科学态度,仔细论证一下,收集各地信息,变换交通方式,减小危险系数。*后论证的结果,风险有一点,但不大,应该没问题,更重要的是,大家伙还是被大美雪乡的风光所吸引,期待大雪后的更美丽的雪乡风姿,我们还是咬牙坚持按原计划前往牡丹江了。

  牡丹江海林雪乡

  去牡丹江,我们改驾车为乘坐*车,*车是上下两层的,这还是头一次坐,蛮新鲜的。也许公路不通的缘故,*车上的人比较多,车厢里也比较热,再加上我们都穿的比较厚,一会儿就出汗了,又赶紧脱外衣了。我们的人坐得有点分散,于是换了一下座位,几个人凑到一起打起扑克,一路站点不多,好像只在海林停了一站,下午五六点钟就顺利到了牡丹江站。

  出站时,天色已经黑了,看一看牡丹江街道,有下过雪的痕迹,但清理得很好,没有想象中暴雪的样子,当地人也说,晴着呢,心里更放心了。

 

标签: 黑龙江雪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