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鄱阳湖观鸟节时间地点路线住宿全攻略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2014鄱阳湖观鸟节时间:11月到次年3月

  2014鄱阳湖观鸟节地点:鄱阳湖

  特别提醒:下湖者一定要穿高筒鞋。不要轻易用湖水,以免染上血吸虫

  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在江西省的上饶市鄱阳县内,景区面积有3.6万多公顷,是中国湿地公园中,面积*大、湿地物种*多、也是湿地景观*美的***湿地公园,除了自然美景外,这里的湿地文化也非常浓厚,不信你去感受一番。

  鄱阳湖湿地公园虽地处南方,但却有罕见的北方式的辽阔的大草原,*辽远、*壮阔、*诗意,这里的湿地候鸟群占了世界上的98%,据了解目前世界上的白鹤现存只有4000多只,一到冬季会有98%的白鹤和数十万计的候鸟来鄱阳湖过冬,可想而知景色是有多壮观,荻叶片片,候鸟出没其中,着实一幅人间仙境。

  11月之后就进入了鄱阳湖观鸟的*佳时机,11月8日开幕的鄱阳湖帐篷观鸟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名驴友参与,观鸟节的地点在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虽然这次活动只持续三天就结束了,但却由此拉开了2013鄱阳湖观鸟节的序幕。

  每年冬季的鄱阳湖观鸟节和夏季龙舟赛一起成为鄱阳湖的旅游标志,近些年鄱阳湖一直致力于地毯式的旅游之路,而此次的帐篷观鸟节也正是契合这样的目的,围绕着鄱阳湖“一湖清水”展开的活动,将鄱阳湖的旅游效应扩散开来。

  冬日里的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沁人心脾,成群的天鹅从头顶飞过,水天一色,白鹤在翩翩起舞,荻竹片片,景色非常美。

 

标签: 鄱阳湖观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