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拉萨雪顿节八月在西藏拉萨开幕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雪顿节是**重要的传统节日,也被称作是酸奶节,晒佛节,藏戏节。这是**一年*热闹的日子,每年多引来众多的游客来到此地参加节日的盛宴。在这里,游人可以观看到隆重的晒佛仪式,欢快的藏戏表演,激烈的耗牛赛等,然而更令人愉悦的事,还能品尝到当地特色的酸奶,以及各式藏式小吃。

  2015**雪顿节开幕时间:8月26日-8月30日(藏历七月初一到初五)

  2015**雪顿节举办地点:**哲蚌寺、罗布林卡、龙王潭

  2015**雪顿节活动详情:

  **天:早上八点,晒佛仪式拉开序幕,游数千名信徒以及在场游客,双手合十,顶礼膜拜。

  第二天:在龙王潭公园里面,藏戏从当天11点开始演奏,直到暮色降临。

  第三天:各种民俗活动,品藏式美食同时进行。

 

标签: 拉萨雪顿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