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元宵节去哪玩?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樱花,大家**印象便会想到日本。但事实上,樱花并非源自日本,两千多年前的中国就已开始种植,而且很早就有栽种和赏樱的记述,如《蜀都赋》:“被以樱、梅,树以木兰”。

  春节赏樱花

  在春节前后,南方的樱花将竞相开放,如果伴着花海迎来元宵,也不失为一种喜庆、浪漫的过节方式。

  广东哪里有樱花看:花都梯面横坑村

  花都梯面横坑村的樱花树,开得灿烂,这种樱花叫“旺地樱花”,适合本地种植,中等的一株卖到10万块*,看就是免费的。

  广东看樱花

  广东哪里有樱花看:广东*美的农村乐昌九峰

  三月的九峰,有广东省“婺源”的美誉,在这里不仅能欣赏到樱花,还能欣赏到各种各样姹紫嫣红的花儿,一饱眼福,不在话下。每当2月至3月,“水果之乡”九峰山上桃花、李花争相怒放,十里桃花、百里李花、还有樱花,千里画廊,六万亩桃花、李花相映红,山是花园,花园是山。走进九峰山,走进花的海洋。

  广东哪里有樱花看:番禺**葵园

  百亩樱花林,共有六千多棵不同品种的樱花,其中有一棵*大的樱花,高六米,树干达十米直径。樱花的颜色有粉红的,如女人用的胭脂,也与十二三岁少女的雪白粉腮一样,甚是美丽甚是可爱,让人滋生一种想去抚摸的喜欢;又有白得似白蔼蔼的雪山一样纯净的白色樱花;还有那粉得极白的,白得又带红的粉白色樱花,这种樱花,开时粉红,两日后渐变雪白。樱花的香有些淡雅,没有桃花的浓烈槐花的馥郁莲花彻透,也没有梅花暗香浮动;她淡雅的有些特别,特别的有些含蓄,一如情人离别后淡淡的思念;她的香味,需要静心、闭眼、品位、想象、才能沁人心脾、飘荡心间。

  广东哪里有樱花看:韶关新丰县樱花峪

  赏花佳期:2月初-3月底

  樱花峪位于广东山韶关市新丰县黄礤镇偏北5公里处,总面积800多亩。它已成为广东规模*大、品种*多的樱花观赏地,也是广东**个以樱花为主题的综合性农业旅游区。区内的樱花品种有20多种,其中种植八重樱和寒绯樱居多。八重樱也叫关山,花色白色至深粉红色,开花较迟,由于有八重花瓣,称之为八重樱。寒绯樱花色是鲜红,适合温暖地区,却不耐寒,1月下旬已盛开。

  樱花盛开季节,峪内繁樱如雪,红白交织,漫山遍野。簇簇花朵以蓝天白云为背景,在微风中轻轻摇曳,令游人颇感鲜奇,如入仙境。大家带着满心的喜悦争相与樱花合影,借此贴近大自然,吸取初春的气息。

  广东哪里有樱花看:从化赏樱花

  “第三届广州(从化)天适樱花旅游文化节”将于1月28日到3月16日,在广州市从化樱花悠乐园举行。

  从化樱花悠乐园共有2000亩的面积,将分两期建设完成。目前已完成**期,共800亩,种有樱花约10万株。记者昨日在悠乐园看到,一株株樱花排列成行,蔚然壮观。据悉,春节前后,此处的樱花和油菜花将同时竞放,“红”(花)“黄”(花)相间,色彩诱人。由于建造了空中栈道、高空滑索,游客还可360度观赏樱花。

  据介绍,活动期间还有8岁童徒手高空走钢丝、吉尼斯奇人铁鞋奔跑、舞台剧等各种表演,各种本土特色的小吃还将让吃货们流连忘返。

标签: 元宵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