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国内外旅游好去处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3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荷兰

  **理由:

  每年3月至5月,荷兰大地都会被鲜花“淹没”。今年3月24日至5月20日,在世界*大的郁金香公园———库肯霍夫公园,将会举办一年一度的郁金香展。游人们可在这个海平面之下的神奇国度,欣赏风车、花海、运河构成的“世上*美丽的春天”。

  偌大的库肯霍夫公园玩法多多,你可以登风车,看花田;或者漫步花丛,与天鹅合影;也可以去找寻**黑郁金香,还可以坐在餐厅里边赏花海边叹咖啡。当然,*惬意的方式是以库肯霍夫为起点,租一辆自行车去叹花田中的小镇风光。如果时间碰巧,你还有机会在公园中邂逅古典音乐节、传统荷兰服装节的精彩。

 

标签: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