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约会地点攻略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以为,情人节约女生就要去很昂贵的地方,其实这样的想法没有特别错,但也没有对到哪里去,如果你给人的印象,就是财大气粗有*人,那带去如晶华等地方还可以接受,但大部分的女孩,尤其是学生,会感觉非常不自在。

  很多男生,尤其很少跟女生约会,或是,很少约自己喜欢的女孩约会,往往会以为,要找个「灯光美、气氛佳」的地方约会,殊不知,这样的地点,往往会令女孩感到无比的压力,除非,他在约会之前就深深爱上你,不然随之而来的压力,会压的他喘不过气。

  地点一、女孩本身便熟悉的地方。

  例如,女孩本身爱看书,约书店淘书,之后吃个小甜点,女孩本身爱看band,约河岸流言,之后喝个小酒,都是很不错的**次约会,原因无他,因为这跟一般朋友也能做,板上文章总是教人暧昧,但太多的人总是定位没到先暧昧,结果就是自乱阵脚、未战先降。

  在暧昧之前,先约这种朋友也能做的,然后看看自己与对方合不合,他是不是你想要的类型...等等,如果是已经有小暧昧,这种约会可以更**看到他对你的定位。

 

标签: 情侣约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