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节过后去哪旅游?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春运时旅游机票太贵?不必担心,在春节过后错峰游的大潮中,许多热门的旅游航线均出现了大幅度的价格优惠,不少低至1-4折(不含机建、燃油、保险费用)的白菜价机票闪亮登场。再加上二月早春的来临,气温也将渐渐回暖,这时不出门更待何时?以北京出发为例,这里为你**节后低价游的**目的地,做个会过日子的旅行家,赶快*票,为你的2015年旅行日记开个好头吧!

  春节过后去哪旅游:冰雪哈尔滨2折机票

  东北三省一直是春节的另一个热门出行地,节前无论是*车票还是机票都热得烫手,但是过完年后机票价格就是两重天了。

  以北京作为出发地,除夕和大年初一还是900多元的全价机票,但随着春节假期的时间推移,价格也渐渐降了下来,可低至2折左右。查询哈尔滨-北京的单车机票价格可以发现,春节期间哈尔滨-北京的机票价格还是有些偏高的,然而在2月中旬左右,哈尔滨-北京的机票开始渐渐走低,直到3月底,期间*低可以达到3折左右。

  进入市区,素有“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称谓的哈尔滨,*直观的感觉随处可见的欧式建筑,穹窿突起、拱券高窗,或高雅古典,或挺拔秀丽,有常见的起源于十五、六世纪的文艺复兴式建筑,如建于1917年,原为协和银行的妇儿商店;十七世纪初的巴洛克式,如建于1909年原为松浦洋行的教育书店,它是哈尔滨*大的巴洛克建筑代表作品;有十八世纪的折衷主义,以及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的新艺术运动等建筑,五步一典、十步一观,让人目不暇接。仅**大街就有欧式及仿欧式建筑71栋,代表了西方建筑史上,几**形成的*有影响的四大建筑流派。

  立春虽至,哈尔滨却依旧寒冷。哈尔滨是全国供暖期*长的城市,即使在漫长的冬季里,室内温度都在20℃以上,甚至更高。回到酒店、落座餐馆、置身茶室酒吧、游逛商厦店铺,犹如身陷暖炉,躲都躲不开的热气让人有意想不到的舒心。即使钻进汽车或公交车都有温暖如春的感觉。久而久之,人们就会感觉到慵懒,躲在室内享受“温情”,缺乏活力,甚至虚*上升,精神不振。这就是北方俗称的“猫冬”。

标签: 春节过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