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情人节去哪玩?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2015情人节去哪玩:杭州玉古路十分浪漫

  2013年10月31日,杭州旅游委员会发布杭州“爱情马路”地图,北山路、杨公堤、灵隐路、玉古路、环城东路等路段名列其中,而位于杭州植物园外的玉古路被评为“十分浪漫”。

  十分浪漫玉古路

  杭州城里*美丽的马路就在这里。当地人将它称为“杭城*美丽的马路”。玉古路延伸向灵隐路那一段,灿烂的阳光、停停走走的男女们,是恋爱*好的布景。沿着这条路,一路是不停变换的风景。路边有山坡、草地、池塘和不知通向哪里去的小路。

  **理由:这里的一切都很明媚,对热恋的人来讲,这里的气氛不免淡了一点点。可是对初恋者就不同了,正好。

  杭州情侣路更多**:杭州爱情马路浪漫遛弯儿地

 

标签: 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