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和顺古镇油菜花旅游攻略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春暖花开的日子,大家都喜欢到郊外呼吸春的气息。去哪儿玩好呢?三月的云南腾冲县和顺古镇春暖花开,美景吸引各地游客慕名而来。

  初春时节,盛开的油菜花把古镇和顺装扮得分外美丽,远远望去,金灿灿的油菜花给古镇披上了一条黄色的丝带,油菜花海映衬下的侨乡和顺又平添了许多的魅力。走近花海,你不仅可以尽情体味油菜花的芬芳,还能看到很多的蜜蜂、彩蝶在美丽的花朵之间飞舞,感觉真是美妙极了。

  和顺古镇油菜花一片连着一片,竞相怒放,微风吹来,整片花海迎风漂荡,仿佛给古镇披上了一条金黄色的丝带。在金黄色油菜花的映衬下,和顺古镇更显得魅力非凡、妖娆多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