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自驾游去哪好?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旅游数据显示,2015年旅游需求将持续增长,出境游、国内游、周边游等都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国内各大省会城市周边游和当地游*爆,自驾成为主要出行方式。自驾游作为一种当今热门的出游形式,属于自助旅游的一种类型,自驾车旅游在选择对象、参与程序和体验自由等方面,给旅游者提供了伸缩自如的空间,其本身具有自由化与个性化、灵活性与舒适性及选择性与季节性等内在特点,具有*特的魅力。

  春季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同时这个季节也是一个出游的旺季。春季里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和家人、朋友来一次自驾游再好不过。这次就跟着小编来一次高质量的精品自驾游吧。

  春天自驾游去哪好:桂林

  广西壮族自*区的桂林市是世界**的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享有山水甲**之美誉。这里风景秀丽,主要是以漓江风光和喀斯特地貌的山水景观为代表,有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四绝”之誉。

  “桂林山水甲**”,去桂林一定要去游览百里画廊——漓江、山石层层迭迭横段的“桂林**山”——迭彩山、领略甲**的阳朔美景、被誉为“世界岩溶艺术”宝库的银子岩、享有大自然艺术之宫美誉的芦笛岩、漓江风景荟萃之地兴坪古镇、桂林城徽——象鼻山、晚上还可以观看由**导演张艺谋执导的世界上*大的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等等。桂林市作为一个比较成熟的旅游城市,交通十分发达。在阳光明媚或阴雨绵绵的春季,在桂林乘坐竹筏在漓江上顺流而下,想想都是*美好的事情。

  在桂林**的五**酒店是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酒店坐落于如诗如画的漓江之滨,由此前往风光秀丽的迭彩山风景区及繁华的正阳步行街均十分便利,驱车至市中心或**会展中心也仅需十分钟。酒店客房宽敞开阔,面积均不小于42平方米,是桂林*大的客房,而行政河景房还拥有户外露台,桂林的迷人风光尽收眼底。专业**酒店装饰的银建装饰在对酒店的装饰中充分反映并融合当地自然景观的特色,再次验证了香格里拉在中国豪华酒店业的领先地位。

 

标签: 春天自驾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