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去哪里旅游好?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初春去哪里旅游好:长白山滑雪泡温泉

  长白山属于温带大陆性山地气候,冬季漫长,降雪量大,雪质上乘,每年积雪期从十月中旬至翌年六月,*高雪期长达8个月。喜爱冰雪的人们在这里可以将他们痴迷的滑雪运动坚持到五月份,在明媚的春光中尽情享受阳光与白雪的浪漫。

  长白山**天然滑雪公园

  长白山**天然滑雪公园,亚洲*大的天然雪主题滑雪公园。位于长白山西景区的长白山**天然滑雪公园,是****采用大功率雪地摩托负责全程滑雪运输的滑雪场,有五条自然雪道,其中*长的极限滑雪一道长度达7公里,是我国目前*长极限滑雪雪道。长白山**天然滑雪公园距吉林省省会长春315公里,距长白山飞机场30公里。

  为了满足初级滑雪爱好者的需求,滑雪公园还设置初级滑雪训练中心,专业滑雪教练在现场指导,还配备了雪圈、雪地摩托、雪爬犁等多种雪地项目以及游客休息区、雪具租赁区、热能食品售卖区等完善的服务设施,可以满足极限专业选手及游客的亲雪、戏雪、滑雪的不同需求。

  丰富的雪上运动之余,游客还可以欣赏到长白山气势恢宏的冬日天池,玉树琼枝、银装素裹的长白山大峡谷。在浑然天成的滑雪公园中踏板飞奔驰骋,尽享雪域长白山带给人们的无穷乐趣。

  长白山温泉享受“神水”

  长山白温泉群主要包括长白温泉、梯云温泉、抚松温泉、屯温泉、长白十八道沟温泉、安图药用泉以及天池西侧的金线泉、玉浆泉等。长白山温泉属于高热温泉,多数泉水温度在60℃以上,*热泉眼可达82℃,放入鸡蛋,顷刻即熟。长白山温泉有“神水”之称,可舒筋活血,驱寒祛病,特别对医*关节炎,皮肤病等**十分显著。这里设有温泉浴池,供游人洗浴,池水温度可以调节,出浴之后,倍感轻松。其中比较**的长白温泉、梯云温泉和湖滨温泉等,都是吸引中外游人的好地方。此外,还有芦泉、仙人桥温泉群、十八道沟温泉,玉浆泉、药水泉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