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旅游好去处推荐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清明时,雨纷纷、杏花落。无疑,这是一年之中*美的光景,赏花、踏青、吃农家菜...或者带上宝宝一起采下春日的**颗草莓,这些温馨诗意的画面,在这个清明小长假赶紧实现吧,即刻出发,寻春日一抹芬芳。

  清明节去哪里旅游好—九寨沟

  经过一冬的沉睡之后,九寨沟睁开了她清澈动人的睡眼,到处都是嫩嫩的绿色。一汪春水在湛蓝的天空漫漫泛涨,蓬勃的绿意恣意蔓延,舒卷的白云从四面八方倒映其中,又形成湖天一色,蔚为壮观。而野桃花、梨花等次第开放,更把整个九寨的春天铺陈开来。

  4-9月是九寨的主要降水期,也是整个九寨沟水资源*富足的时候。此时的水纯净碧绿,四周的千年古木和奇花异草倒影斑斓,气象万千。山水相映,林水相亲。树上松果悬挂,林中布满地衣,倒入湖中的树枝、藤蔓,天长日久已被钙化成一件件类似牙雕的艺术珍品,构成了一个个奇幻美妙、美不胜收的水下艺术展厅。林中古拙的磨房、水上蜿蜒的栈桥,仿佛把人引入了魂萦梦绕的“童话世界”。

 

标签: 清明节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