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赏花游线路推荐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春天来得迅猛,好像才刚刚小睡一会儿,春天就来了。暖暖的阳光,透彻的蓝天,绽放的花儿,新绿的嫩芽,春天,是新的开始,新的气象,新的旅行。

  阳春三月,怕是南方*好的赏春时节,确切地说应该是赏花,尤其以油菜花,桃花,梅花和樱花为主。春节一过,长江以南的广大地域便开始了春的旅途。漫步乡间小路,偶然一瞥,竟能看到田地里开放的油菜花;街旁,含苞待放的梅花在一片“萧瑟”显得尤为夺目;公园,稀稀疏疏的樱花花骨朵挂在枝头,只等艳阳天的到来;那绽放在峡谷里的野桃花,如仙子般清丽脱俗。

  春季赏花旅游好去处:苏州太湖梅花

  梅香浮动春意浓

  “梅花香自苦寒来”,于是,天气稍微暖和一点点,梅花便尽数开放,若不及时前去欣赏,只能待来年。梅花的香极浅,像不施粉黛的少女身上*有芬芳;梅花的绽放很静,总是在无人打扰的时候孤芳自赏;若在梅花正盛的时候,来一场小雪,那简直是赏梅的*佳意境。不过,如今的赏花环境均是成片成山,又是另一幅壮观模样。

  林屋梅海摄影:太湖女

  赏梅线路:

  光福香雪海:享有“香雪梅花甲**”之誉。这里梅花品种繁多,以千叶重瓣白梅为主,红梅、绿梅、紫梅、墨梅等,****。花开时漫山遍野,回环数十里,花光映照,暗香浮动,仿佛身临香国仙境。

  林屋梅海:林屋梅海位于金庭镇(西山)东北部,以林屋为中心,环山数千亩梅林连绵不断,其面积之大、梅种之多、密度之高堪称全国之*。每年的早春时节漫山遍野的梅花竞相开放,雪白一片,人入林中,如同进入花的海洋。

  陆巷古村摄影:雨巷点滴

  联游**:

  陆巷古村:是目前江南建筑群体中质量*高、数量*多、保存*完好的古村落。陆巷古村源于南宋,距今逾千年,是一座保存较为完整的明清古村落,村中有明代老街、三元牌楼,各种厅堂鳞次栉比。陆巷古村名人辈出,被誉进士摇篮、教授之乡。

 

标签: 春季赏花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