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哪旅游比较好?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已漫天漫地的到来,结伴到风景优美的地方游春赏景,感受春意一定是你过五一假期**的选择!春游,古称“踏青”、“探春”等。我国的踏青习俗由来已久,传说远在先秦时已形成。春风拂面、花草摇曳、空气清新,大地泛起的点点绿色,实在是一幅美不胜收的图景。还在犹豫什么,跟着小编一起踏青吧!

  五一去哪旅游比较好:桂林泛舟赏春水

  桂林

  **理由:

  紧随春节的,是又一季的明媚春天。在南方,一月末,春天的气息就已隐约呈现了,而在所有能够赏早春春色的地方里,桂林不得不提,尤其是漓江的春水,*是其中精华。

  **玩法:

  感受春天气息的*佳方式之一,是去看流动的春水。

  漓江风景区是世界上规模*大、风景*秀丽的岩溶山水风景区。漓江桂林到阳朔段有83公里长,在这长长的一段水程中,与山林为伴的漓江像一只灵兽,穿延在奇峰峻岭间,呈现出流动的美感。因而此段也是漓江风景区*迷人的精华地段。

  目前已开放的漓江游览有三段,包括市区水上游览、漓江精华游及阳朔漓江水上游。而一江(漓江)、两洞(芦笛岩、七星岩)、三山(*秀峰、伏波山、叠彩山),是漓江山水精华游的代表,基本上涵盖了漓江之美的各种面貌,是非看不可的。泛舟漓江,更是颇具“情调”,自由的心境随着水波荡漾,天气晴朗时,能看到碧波万顷,奇峰峻岭倒影成画,烟雨朦胧时,又是一番云雾缭绕,若隐若现。

  除漓江外,榕杉湖景区、木龙湖景区、桂湖景区等地也能看到春日碧波。

 

标签: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