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特色小木屋度假村推荐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提及“木屋”很自然就想到欧洲的浪漫乡村。各国城市的精粹异彩纷呈,世代流芳,随处散发着的浪漫的气息,给人以深陷其中,流连忘返的感觉。而如今在怀柔也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木屋别墅,没有钢筋、没有混凝土、没有砖瓦,只有泥土花香的气息,全身心回归大自然的感觉,焦虑的心得到了宁静,疲惫的身躯得以放松。2014怀柔自驾游,住一下木屋别墅,让身心回归自然~~多惬意~~

  官地小坐度假村木屋度假另类体验

  周末,找家*爱的田园客栈住下,在微风里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清风美酒、音乐与旅行,这样的日子,你有多久不曾有过了?

  其实官地小坐更像一个小巧玲珑的度假客栈。客栈以雁栖河为分界线,分为东西两个区域,所有客房均为木屋,东部区域有客房6间,别致地建在小山坡上;西部区域主要是种植园,园内种有各种时令蔬菜,另建有小木屋3间;大堂为参天白杨所环绕,提供了**耳目一新的另类体验。

  这里提供的木屋采光都很好,而且极有原始韵味,木屋窗外就是葱郁林木,住在这里,整个人仿佛都能安静下来,通体清凉。

  更值得一谈的就是官地小坐度假村的美食了,我们可能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在这里有一种乡村农家乐的感觉,野味,野菜,各种绿色天然食品,野生河鱼烧烤。咱们自己钓的鱼,也可以让厨师做成美味,或者自己烤着吃,***的当属烤虹鳟鱼了。怎么样?你是不是感觉到这里是旅游的必到之处了呢?在酒足饭饱之后,咱们既可以继续享受神堂峪的美丽景色,又可以爬上长城去消化卡路里。

  官地小坐度假村出行小贴士

  地址:怀柔区雁栖镇下官地村(神堂峪村委会左前方2公里)

  电话:010-89617116

  公交车路线:东直门坐916快车在青春路北口下车换乘862外环在于家园下车乘坐怀柔-神堂峪到山泉谷站下车回走100米即到。

  自驾车路线:上京承高速在14号出口转京密高速上京加路,转范崎路,开往神堂峪风景区方向,见神堂峪村继续前行2公里即到。

  度假村游玩提示:

  1、度假村距离神堂峪景区约5公里;

  2、公共区域有免费WiFi;

  3、客栈提供水晶烧烤;

 

标签: 怀柔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