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自驾游踏青路线推荐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五月的怀柔,清风斜阳,鸟语花香。巍峨壮观的慕田峪长城、钟灵神秀的红螺古刹、碧波荡漾的雁栖湖、山清水秀的青龙峡、古朴秀丽的水长城,还有天河川及白河湾湿地公园……处处生机勃勃,充满了春天的气息,适合旅游者踏青赏花,临溪垂钓,休闲养生。五月不远游,开上怀柔溜达一圈儿也很赞。

  5月怀柔自驾游踏青线路1:慕田峪、响水湖(顺通养殖中心)、颐寿园蜂蜜(红莓园)

  行车路线:京承高速13号出口→慕田峪→响水湖(顺通养殖中心)→颐寿园蜂蜜(红莓园)

  主要看点:

  慕田峪长城:届时,长城内外弥漫着春天的气息,桃花、杏花、玉兰竞相开放,柳树抽出嫩绿的叶芽,与古老的长城相映成辉,勾画出一幅美丽的画卷。

  响水湖:响水湖风景区位于怀柔慕田峪长城西部渤海镇大榛峪村东,是集长城、古洞、山川、泉潭、飞瀑于一体的天然锦川秀谷。响水湖附近有个叫庄户的民俗村,面朝一段山,山上是有名的玉石楼,坐在老村长家的二楼上,可以欣赏绵延的长城,尤其是雨天的时候若隐若现,非常漂亮。自驾车直接奔响水湖景区,进入景区后往东北方向一条道4公里远就是庄户村。行驶在乡间小路上,难免担心坑洼不平,或是遇到各种突发路况,但长安马自达CX-5应付起来却是“手到擒来”。对汽车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底盘从零开始**设计的“创驰蓝天”技术,让CX-52.5L车型在驾驭乐趣与**节能中找到**解决方案:HPS高性能转向系统克服了2700mm的同级*长轴距,让长轴距和好操控性**难以兼得;尽管有250mm的同级车*大离地间距,加强型后多连杆悬架也能带来出色的高速过弯稳定性;全领域锁止技术的“创驰蓝天”6AT变速箱换挡顺畅、反应迅速,可****地执行每一次换档任务。

  顺通养殖中心:凭借**的山泉源头水和先进的养殖技术,经营品种有金鳟、鲟鱼、日光鲑、山女鳟、三文鳟等20多种,食用方法更是多式多样,搭配上新鲜纯正的农家饭菜真的是一套风味别致的上等佳肴。

  用餐**:

  顺通养殖中心:**菜肴有柴锅贴团子、贴饼子、炖小柴鸡、摊柴鸡蛋、炸花椒芽等等。电话:61626088

  响水湖:以农家养生餐为主,以**药、山野菜和自产的绿色菜蔬为主料,特色菜品有烤虹鳟鱼、炒栗树蘑、炸薄荷、凉拌水芥菜、香椿拌豆腐等。电话:89602185

  温馨提示:

  颐寿园蜂蜜:您可以参观蜂产品的生产车间及生产流程,现场观看颐寿园生产的蜂王浆、蜂胶、蜂花粉、蜂蜜等4大类60多种产品,还可将原生态、***的蜂蜜带回家。

  红莓园:位于怀柔区桥梓镇东茶坞村,是集生产、销售、采摘、培育于一体的草莓基地。使用无公害的农家有机肥料,**了草莓的良好品质,使草莓色泽鲜艳、香甜可口。

 

标签: 怀柔自驾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