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妈妈旅游好去处推荐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不同于花季少女,也不同于三四十岁的中年主妇,就50后妈妈来说,一般儿女已经成年,自己又处在退休前后,空闲时间越来越多,更应该在此阶段开始新生活,迎来人生第二春。

  让青春焕发,可以从身心健康、新体验、心态等角度切入。

  不少50后妈妈,已是历经生活中各种风云变幻。如今,她们不少一边是为儿女的工作和婚姻操心,一边又要忍受儿女不在身边的孤*。但现在的她们多了一份淡定和宠辱不惊,还有什么拿不起放不下的?她们常常唱响那些怀想青春岁月的青春之歌,而且,还期望有一颗永远年轻的心。经过了半个世纪生活的磨砺,不断沉淀下生命的精华,这个年纪的妈妈在新的阶段,更应豁达开朗,多出外走走,在旅途中收获好心境和焕发新光彩。

  母亲节带妈妈旅游去哪:马来西亚吉隆坡

  游玩时顺便体检

  焕发方式:健康永远是*重要的,尤其是年过五旬之后,更要注重保养。

  **地:马来西亚吉隆坡

  **玩法:马来西亚是这两年大力发展医疗旅游的国家之一,参与医疗旅游项目的医院都是由马来西亚**指定并且共同向外**的,目前**认定的医疗旅游医院就有五六十家,主打项目是健康检查。

  因为马来西亚的医疗机构认为“放松的时候就是做健康检查的*佳时机”,所以当游客来到马来西亚旅游,就可以通过与酒店达成协议的医疗中心做详细的全身检查,十分方便,而且价格据说只是欧美国家同类检查的五分之一,与中国内地**的健康检查中心相比,收费也差不多。另外马来西亚的许多私立医院更是奉行酒店式管理,且某些项目的医疗水平位居世界**,比如吉隆坡市中心的太子阁医疗中心就像一座超豪华的酒店,这里的心脏手术十分出名,而另一家邦迪医院则以*疗乳腺癌为特长,TMC医疗中心以*疗妇幼疾病而出名。

  资讯加油站

  签证:赴马来西亚可申请旅游签证,持剩余有效期超过6个月的个人护照,2寸个人近期证件照2张(白底彩色)以及填写签证申请表一张,缴纳手续费人民币80元即可。

  交通:广州可以选择南航、马航和亚航等直飞。

  住宿:吉隆坡星星丘到菠萝丘东侧被称作**三角一带云集了许多**饭店。其次是普特拉世贸中心周围。

  美食:肉骨茶、娘惹菜等等。

  特别提醒:并非所有国家都需要申请专门的医疗旅游签证,像泰国、马来西亚,进行一般性的身体检查只要申请旅游签证即可。但如果涉及到时间较长、风险较大的手术,*好先咨询使馆是否有相关医疗旅游签证项目,再根据规定申请。

 

标签: 带妈妈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