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旅游赏花好去处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五月那么迫不及待地来到我们身边。工作之余约上三五个好友,带着家人,尽情徜徉在花海中间,感受夏花之绚烂也是人生一大美事。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个五月赏花的好去处。

  5月旅游赏花好去处:郁金香风姿绰约

  中国的郁金香主要集中在西北地区,*常见的是早春开黄色花的新疆郁金香。华东、华中地区的山坡上、公园内也有很多,河南有多个郁金香花主题的公园,洛阳郁金香花园就是其中之一。

  洛阳的郁金香花园是典型的“双花斗艳”之地,四月里牡丹的国色天香令人流连忘返,四月底五月初盛开的郁金香花更显优雅清新,牡丹与郁金香交织在一起,演绎着繁华奔放与清新优雅两种不同的风格。郁金香花园里的建筑多为荷兰风格,起伏的小型草原,精致的白色雕像群,高大的荷兰风车,仿佛置身于荷兰的某个风情小镇;远处热闹的游乐场,郁郁葱葱的绿树,潺潺的流水,体现出中国风格的园林之美。安静与繁华在这里并存,十分惬意。据介绍,洛阳郁金香花园的花卉种植面积近150亩,是人们赏花游玩、情侣传达爱情信息、感悟异国风情的一个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