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端午节哪里赛龙舟?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看龙舟,看龙舟,两堤未斗水悠悠。一片笙歌催闹晚,忽然鼓棹起中流。棹如飞,棹如飞,水中万鼓起潜螭。*是玉莲堂上好,跃来夺锦看吴儿。”随着五月五端午节的来临,各地的龙舟赛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了,初夏已至,去清凉的河畔边看一场热闹的龙舟赛,是何等的畅快啊,还等什么呢,带上身边的亲人、朋友一起去看龙舟赛吧!

  端午节赛龙舟

  众所周知,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一项重要的活动,这项活动已经具有上千年的悠久历史了。据小编掌握的资料来看,端午节赛龙舟这项活动*早可以追溯到原始社会末期,当时端午节赛龙舟并不是体育竞技活动,而是古老的越族人为了对水神进行祭祀而进行的一项活动。后来,经过上千年的不断发展,端午节赛龙舟已经成为很重要的一项体育竞技活动。

 

标签: 赛龙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