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旅游好去处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高考结束后去哪玩:飘飘欲仙游绵山

  山西绵山

  绵山位于山西省介休市20公里外,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山,这里山奇水秀,云海涧幽,有北方九寨沟的盛誉。在绵山游玩,可以体验住在悬崖上,吃在岩沟边,行在云雾中的感觉,可谓飘飘欲仙...

  绵山,亦名绵上,后因春秋晋国介之推携母隐居被焚又称介山。它地处汾河之阴,距介休市区20公里,跨介休、灵石、沁源三市县境,*高海拔2566.6米,相对高度1000米以上,是太岳山(霍山)向北延伸的一条支脉。山光水色、文物胜迹、佛寺神庙、革命遗址集于一体,是山西省**风景名胜区,中国历史文化名山。

  古老神奇的绵山,历史悠久,2640年的历史博大精深。人文景观雄壮宏伟,自然风光优美,集秦山之雄奇、无水不秀、无涧不幽、无景不典;气势恢弘,巧夺天工,苍松翠柏,山环水绕,人称北方九寨沟。

  在绵山旅游,不可错过去介公岭拜介公,游仙洞,**寺观日落;远眺中国*大道观建筑群大罗宫,穿越天桥漫步一斗泉,拾阶朱家凹,观佛教圣地云峰寺这些绝好的项目。

  绵山四季都适宜前往游览,不同季节的绵山,展现出**不一样的美感:3-4月份绵山万物复苏,春回大地,可以前往踏青;5-9月份的绵山苍松翠柏掩映,适合寻幽探奇,消夏避暑度假游;10-11月份绵山金秋红叶、层林尽染,七彩绵山万紫千红,美不胜收;12-2月份*宜前往绵山进行暖冬游,古老神奇的绵山同一景区温差悬殊,水涛沟观冰峰,玉柱擎天。

 

标签: 高考后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