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带爸爸旅游去哪?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每次离开总是,装做轻松的样子,微笑着说回去吧,转身泪湿眼底,多想和从前一样,牵你温暖手掌,可是你不在我身旁,托清风捎去安康……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再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

  谢谢你做的一切,双手撑起我们的家,总是竭尽所有,把*好的给我,我是你的骄傲吗,还在为我而担心吗,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啦……

  曾经含辛茹苦支撑着整个家庭的父亲,早已老去,在不知不觉间,岁月在父亲的脸上留下了痕迹。旅行是每一个人的梦,也是父亲曾经的梦。那就带上父亲来一次快乐之旅吧,让父亲**放下平日的疲惫与操劳,追逐曾经的梦……

  父亲节带爸爸旅游去哪:北京

  **理由:想必未曾到过的人都有一个到*都来看看的梦,父亲亦然。

  如果你的父亲还未曾到过*都北京,那么,请一定要带他去一次。长城,故宫,鸟巢,***广场,毛主席纪念堂……这些可能是父亲在电视里见过无数次的画面,如果有朝一日能亲眼所见,父亲的喜悦之情,无需多言。

  新浪旅游配图:鸟巢夜色摄影:李双喜

  作为*都,北京有太多值得游玩的去处。带父亲看过明清时期留下的遗迹,也不要忘了让父亲见识现代*都的繁华,至于北京烤鸭等名吃更是不能错过。

  **景点:故宫、长城、鸟巢、颐和园、明十三陵

 

标签: 父亲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