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三站在哪?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2》第四集上周五(7月11日)播出,节目笑料再次升级,星爸萌娃的表现逗趣不断,特别是挑战奇趣走秀,六个萌娃萌娃不仅要去村里寻找搭档,还要为他们设计形象,上演*炫乡村风的时装秀。而星爸们也同样上演了一场爆笑的婺剧,或许是总导演谢涤葵考虑到这一次爸爸们的“豪华”阵容,特意安排了一项特殊的任务,在没有工作人员帮忙没有戏本的前提下,五爸要自己攒本子,上演一场原创版的婺剧《新白娘子**》,角色乱搭,尽显妖艳,离奇对白让观众看后心中暗呼“爸爸走上不归路”。

  在第四集节目的尾声部分是萌娃的测试环节,测试环节是《爸爸去哪儿2》里*令人期待的环节,这一次要从食物分享中测试萌娃的情商。**组杨阳洋沉浸在玉米的欢乐中,任凭姐姐各种暗示愣是“不接茬”笑翻网友。测试还有两组:分别是Feynman和贝儿、Joe和多多,将在《爸爸去哪儿2》第五集的节目中揭晓答案。

  《爸爸去哪儿2》第二站“浙江建德新叶古村”的旅程即将结束,本周五将播出第三站“湖南怀化地笋苗寨”的亲子户外纪实节目。村民们如何盛装欢迎?星爸们如何体验苗寨古老的习俗“拦门酒”,尊贵的客人们来到这里都需要喝下一碗当地酿制的包谷烧酒?选房任务再次为难星爸们,把鞋当铅球,想知道谁能把脚下的鞋扔得*远获胜吗?在第五集中萌娃们要深入鸡窝取蛋,当萌娃遇上一群不听话的鸡仔,又将发生什么样的搞笑囧萌?

 

标签: 爸爸去哪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