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第二站拍摄地点浙江建德新叶古村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2》在湖南卫视和乐视TV超级电视播出,结束了重庆武隆天坑之旅,这一次星爸萌娃们来到了已有**历史的浙江杭州建德新叶古村,在这里,爸爸们还迎来了一位神秘嘉宾——姚明,昔日*当一面的爸爸们瞬间变成小粉丝,节目亮点十足,令不少乐迷直呼“《爸爸2》的节目组真是神一般的存在,连姚明竟然也请来了”。

  《爸爸2》中邀请神秘嘉宾加盟似乎已经成了惯例,**期节目中,黄健翔以“老乡”身份登场,为爸爸与宝贝们解说了一场精彩的泥坑足球赛;这次,小*人姚明再次混入“群众”当中,为星爸萌娃们送上一个惊喜。

 

标签: 爸爸去哪儿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