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海旅游攻略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神奇的死海位于约旦和以色列交界,是世界上*低的湖泊,湖水呈深蓝色,非常平静、富含盐类的水使人不会下沉或无法游泳。把一只手臂放入水中,另一只手臂或腿便会浮起。如果要将自己浸入水中,则应将背逐渐倾斜,直到处于平躺状态。

  世界海拔*低点死海

  死海位于约旦和巴勒斯坦交界,是世界上*低的湖泊,湖面海拔负422米,死海的湖岸是地球上已露出陆地的*低点,湖长67公里,宽18公里,面积810平方公里。死海也是世界上*深的咸水湖、*咸的湖,*深处380米,*深处湖床海拔-800米,湖水盐度达300g/L,为一般海水的8.6倍。死海的盐分高达30%,也是地球上盐分居第二位的水体,只有吉布提的阿萨勒湖(LakeAssal)的盐度超过死海,位于巴勒斯坦、西岸和约旦之间的大裂谷约旦裂谷。

  死海

  死海虽让大部分动植物在那里无法生存,但对人类的照顾却是无微不至的,因为它会让不会游泳的人在海中游泳。任何人掉入死海,都会被海水的浮力托住,这是因为死海中的水的比重是1.17~1.227,而人体的比重只有1.02~1.097,水的比重超过了人体的比重,所以人就不会沉下去。旅行社的导游们拍下了一幅幅令人不可思议的照片:游客们悠闲地仰卧在海面上,一只手拿着遮阳的彩色伞,另一只手拿着一本画报在阅读,随波漂浮。

  死海的海水不但含盐量高,而且富含矿物质,常在海水中浸泡,可以*疗关节炎等慢性疾病。因此,每年都吸引了数十万游客来此休假疗养。

 

标签: 死海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