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欢乐谷七夕节活动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甜蜜七夕,想让你的他/她过个记忆深刻的七夕吗?给你一个表现的机会!!!小谷即日起征集20对情侣,8月2日七夕当天,小谷带你们免排队**体验北京欢乐谷*刺激的嬉水项目奥德赛之旅,参与欢乐水球大PK,赢取欢乐谷情侣年卡、《金面王朝》演出门票等蜜爱大礼包,开启七夕清凉嬉水之旅。

  报名条件:年满18周岁的情侣,将两人的甜蜜合影及两人的姓名电话发给小谷;8月2日当天女士身着比基尼泳装,男士身穿泳裤入园参加狂欢嬉水派对。

  奖品设置:

  **名:情侣年卡1张+《金面王朝》门票2张

  第二名:主题公仔2个+《金面王朝》门票2张

  第三名:主题公仔1个+《金面王朝》门票2张

  更多北京欢乐谷七夕节详情:北京欢乐谷七夕节活动及门票2014

  北京欢乐谷三期**开放

  2014年5月31日,北京欢乐谷三期**开放,斥资5亿精心打造、5万平米的创想之作,开启欢乐3.0时代!它包含两大室内馆,又涵盖表演及商业,开启京城旅游新风尚!奇幻海洋馆和欢乐世界两大室内馆全年温暖如春,燕子李三、全景式多媒体灯光秀、海洋精灵互动表演三大演艺**升级,以高科技为依托,炫彩丰富,震撼视听!前广场、内广场两大广场全面提升,灯光、喷泉交相呼应。北京欢乐谷让所有人时刻拥抱世界,感受欢乐!【详情查看】

  北京欢乐谷狂欢节

  *辣奔放的巴西桑巴女郎、甘醇冰爽的饮料、动感热情的音乐盛宴,还有恒温凉爽的奇幻海洋馆……正在北京欢乐谷举办的以“盛夏激爽季全民大狂欢”为主题的“驴妈妈旅游网北京欢乐谷狂欢节”让北京的今夏变得欢腾而又不失凉爽——无处不在飞溅的水花,**落成的三期全空调室内游乐场馆以及风驰电掣的游乐设施,使游客不出北京即可清凉狂欢成为可能。【详情查看】

  北京欢乐谷狂欢节谷米节

  7月29日,北京欢乐谷将迎来8周岁生日。为了回馈“谷米”八年来的关爱和支持,欢乐谷在7月22日至7月29日推出第二届“谷米节”第2188万名幸运游客、第24万微博粉丝、“秒拍第3888人”都将受邀参加8周年盛典,获得惊喜大礼,7月29当天前88名入园游客都能得到神秘**……【详情查看】

  北京欢乐谷游玩大优惠

  全民共享生日惠:

  即日起至11月15日凡过生日游客在生日当天(以身份证日期为准)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可免费入园一次,可带两位随行亲友享受210元/人的优惠。

  特惠减压游:

  6月1日---8月31日,凡2014年应届中、高考学生(全国),持2015年度中考证或高考证原件给予150元/人购票优惠,并采取“一票一证”的入园方式。

 

标签: 欢乐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