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北京去哪玩好?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七夕来了,去什么地方才能俘获美人芳心?对待不同的妹子,感情发展到不同阶段,要有不同的策略!胆小型的妹子,莫过于带她去看鬼片或是密室逃脱;小清新和浪漫型的妹子,没什么比花花草草更能打动芳心;至于爱玩极限和运动型的妹子,有什么比来一次蹦极大告白更特别的呢?七夕节北京去哪玩好:胆小型妹子—密室逃脱,惊悚中拥你入怀

  LOST密室逃脱工作室:走复古风的密室,不像其他密室定期更换主题,LOST只有一个固定的主题“迷失的幽灵船”。地方不是很大,却依照主题进行了精心布置——让人毛骨悚然的音乐,踩上去就吱吱嘎嘎的旧地板,布满灰尘的航海船……*让人称道的LOST很注重用户的交互体验,在这里,每一组成员都会配备两位引导员,用抽屉进行提示以及交换线索。

  优点:交互好、谜题由浅入深

  地址:西城区菜市口大街6号院中信锦园4-15号

  Hex密室逃脱:设计很复杂,内部有多种闯关设置,而且有大量高成本的机械机关,还有很炫的光影效果,可以说是体验非常不错的密室。不像传统密室需要花大量时间计算,而是更注重逻辑推理和观察,可玩性强。价格略贵于其他密室,北京*好的几家密室之一。听说玩过的可以和**商量进去装尸体哦!

  优点:新颖的机械机关体验

  地址: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4号2-9(地铁五号线磁器口站D出口向西300米路南)

 

标签: 七夕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