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泉城——2015济南泉水节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泉城济南泉水多。冬季的济南气温低,对于大多数地区打造的冰雪之旅和温泉之旅,济南市旅游局、章丘市人民**和山东游泳协会以一种霸气的姿态决定举办“2014中国·济南**泉水冬泳节”。用以突破冬天济南泉水旅游的黯淡局面。领略冬季泉城之美,感受不一样的泉城文化!一起出发,相约2014年**泉水冬泳节。

  2015年**泉水冬泳节时间:2015年1月11日-12日

  2015年**泉水冬泳节地点:济南市章丘明水百脉泉景区

  2015年**泉水冬泳节历史:

  自2012年起,济南市旅游局连续两年组织举办“中国·济南**泉水冬泳节”,每年都有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支代表队、千余名冬泳爱好者参与。

  今年1月份,**冬泳联合会主席、芬兰的玛利亚·科斯基宁女士亲自带领北欧地区的知名冬泳俱乐部参加第二届中国·济南**泉水冬泳节,并代表**冬泳联合会授予百脉泉景区“**冬泳活动基地”称号,这也是迄今**冬泳联合会在中国确定的**一处**冬泳活动基地。

  经过两年的培育,济南**泉水冬泳节已经成为目前国内参赛国家*多、专业化水平*高的冬泳赛事。

  2015年**泉水冬泳节项目:

  为进一步贴近群众、贴近市场,2014的冬泳节除了传统的竞技游泳项目外,还将增加具有观赏性的冬泳表演项目,并将组织旅行社策划设计冬泳节旅游专项产品,吸引各地的游客到济南尽情享受冬季泉水旅游的独特魅力。

 

标签: 魅力泉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