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秋旅游好去处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转眼间中秋就要到了。三天的假期,你是否为自己做出规划了呢?秋高气爽的九月,不如带上家人、好友,来一场*特的团圆之旅。小编为网友精心挑选了“人少好玩”的六个旅游目的地,供网友参考。

  关键词:八卦、神秘

  兰溪市位于浙江省中西部,地处*塘江中游,金衢盆地北缘。兰溪市内旅游景点众多,其中数诸葛八卦村尤为出名。诸葛八卦村整个村落以钟池为核心,八条小巷向外辐射,形成内八卦,更为神奇的是村外八座小山环抱整个村落,形成天然的外八卦,村内现保存完好的明清古建筑有200多座。村落布局结构清楚,厅堂、民居型制多、质量高,宗祠的规模宏大、结构*特,各种建筑的木雕、砖雕、石雕工艺**,建筑豪华,结构丰富,古建筑总面积达6万多平方米,村内地形跌宕起伏,古建筑群布局合理,连绵起伏。**学者们称其为“江南传统古村落、古民居典范”。

 

标签: 中秋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