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摄影好去处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摄影好去处1、清凉台

  清凉台位于北海(机票)景区。是拍摄云海、雪景的*佳景点。一场大雪过后.“猪八戒吃西瓜”、上升峰、飞来钟、“十八罗汉朝南海”、“仙人下棋”等景点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冬季摄影好去处2、石猴观海

  石猴观海位于北海景区,**临下,正面可拍摄石猴观海,侧面可拍摄“十八罗汉朝南海”,回头可拍摄北海宾馆,远眺可见飞来石、丹霞峰。

  冬季摄影好去处3、始信峰

  始信峰是黄山(机票)奇松、怪石较为集中的景点。**临下可拍北海、“十八罗汉朝南海”、探海松、竖琴松、仙女峰、“仙人背包”等景点,是集中表现雾凇、雾石、雪松的景点。是拍雪景的*选景点。

  这里巧石争妍,奇松林立,三面临空,悬崖千丈,壁立如削,峰顶奇松遍布,刻石满目,峰下沟壑深幽,风云变幻莫测。石笋峰,上升峰左右陪衬,成鼎足之势,峰巅有渡仙桥,桥畔石隙有状似接引仙人渡桥的接引松。因此峰小巧玲珑,风姿*秀,历史上文人雅士,登峰饱览山景、饮酒抚琴,故此峰又有琴台之称。峰前有古松名“聚音松”。明代僧人一乘,曾在峰顶建“定空室”。明末反清志士江天一曾在此*坐弹琴,有“寒江子*坐”石刻。今人李一氓补书碑记,刻琴台一侧石壁。

 

标签: 冬季摄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