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凤凰自助游小贴士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自助游张家界凤凰,那么也许你用得着下面几点,或许你知道了,或许不知道,如果有帮助,那*好。

  关于长沙到张家界:

  1.如果你从长沙去张家界,在*车站对面有个三九XX宾馆,后面有去张家界的旅游大巴,70块每人,比去汽车站便宜,但是要注意,它不是正点开的,以人满为标准,所以如果不想太晚,要提前一点去比较好。

  2.长沙的博物馆--有马王堆汉墓的那个,周一是不开门,休息的。有跟我一样对历史文化感兴趣的人,一定避开周一的时候全去参观,不然很扫兴。

  2.在张家界订旅馆,千万不要相信**,基本上是本地人自己封的,差不多也就普通旅馆的标准,环境和卫生还不咋滴。害我惊的半死,半夜了拉着行李再找旅馆去。弄得导游我们都不开心。

  3.在景区,不要太相信微笑里所谓的真诚,一般情况来讲,让你如沐春风的目的是让你更加毫不犹豫的敞开腰包。所以做好功课,只去那些自己有过计划的地方。不经意的,你就上当下下。不过有时候不要上大当就好了,小当上上,大家彼此也和谐...

  4.如果时间来不及,你需要从长沙*车站打的长沙去机场。那么告诉你,从*车站到机场不绕路的话打表一般是67.00左右,加上机场高速10.00。不会超过80块*。如果对司机没信心,*好的办法是不打表,直接谈价格,80就足够了。但是前提要提醒司机这八十是含着机场高速费的。不然司机又忽悠你10.00。我们跟那个司机扯半天嘴皮,那个累。直到到了机场,他发现打表不到70块才闭嘴。

  5.对了,如果你在长沙开福寺有抽签,并想解签的话,*后先了解解签的那位阿姨是否会讲普通话。不然白浪费*,**弄不懂人家讲什么,人家还比你生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