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含有锌呢?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拥有好胃口是还没适应秋天的节奏吗?味觉麻木,各种没食欲,很有可能只是缺锌的缘故。一旦体内锌缺乏,不仅会引起食欲不振、味觉减退,严重的还会造成“异食癖”这样的强迫症。皮肤更光滑大量研究表明,锌与皮肤健康密不可分,它能促进伤口愈合,还能改善皮肤粗糙、干燥等问题。让你明眸善睐看电脑、玩手机,眼睛干涩到不行的时候,大家都有吧?除了眼药水,这时还需要锌元素的力挺。

  锌能将我们眼睛需要的维生素A输送到血液中去,可以改善眼睛疲劳、红血丝等症状,还能减少夜盲症、干眼病的发生。让他更MAN男性更要注意补锌,锌元素大量存在于男性睾丸中,参与**的生成与成熟,男性一旦缺锌,容易导致**数量减少、活力下降、**液化不良,影响生殖能力。

  15mg根据中**养学会的建议,成年人每天锌的需求量是15毫克,一般来说,4~5个生蚝能满足每天所需的锌,一块100克重的瘦牛肉可提供日需要量的一半。如果服用锌补充剂,每天不要超过15毫克,否则会影响身体对铁的吸收,引起缺铁性贫血。在哪里可以找到它?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不能在体内合成,只能依靠外来食物提供。贝壳类:生蚝、扇贝、花蛤海产品:虾、紫菜、海带干果类:花生、芝麻、山核桃、瓜子肉类:牛肉、羊肉、牛肝Q:市面上有很多同时补充锌和钙营养补充剂,但又听说钙和锌不能同时补充,影响吸收,到底应该怎么吃呢?

  这得看情况,锌的确能帮助钙更好地吸收,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营养补充剂都同时含有锌和钙的原因,但剂量通常都不会很大。如果你需要单*大量补钙时,比如出现腿痛、抽筋等症状,不能补钙的同时补锌,至少要间隔3小时,因为钙与锌在吸收过程中会竞争同一载体,影响各自的吸收。*好的办法是,白天补锌,睡觉前补钙。

 

标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