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好去处推荐 在路上纪念我们的青春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日子,寻找一处风景,邀上三五个好友,来一场心灵的旅行吧。毕业旅行去哪里好?适合毕业旅行的地方遍布各地,却总有一个地方让你流连忘返,这就是*好的毕业旅行**。让我们一起寻找那终将逝去的青春,寻找我们心中*美的伊甸园。

  毕业旅行好去处推:云南·明月眷恋的七彩之地

  虽然没做过调查,但是我知道,只要说到云南,不管你去没去过或者正在去的路上,你都会马上打开话匣子,眼神中对这个七彩之地充满无限的眷恋与向往。没错,在大西南角,就是有这么一个地方,似天堂般美妙。明月如歌,日夜婉转。

  攻略

  ①交通:云南交通很完善、飞机、*车都可选择。很多毕业旅行的学生都会选择常规的“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一线,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丽江除了有机场,是没有通*车的,多会选择乘坐班车。(注:六七月开始就是云南的雨季了,要做好堵车、颠簸的心里准备。)

  ②住宿:云南的住宿就比较完善了,并且多为客栈,价格也是良莠不齐。昆明**驼峰**青年旅社;大理**大理古城和双廊的客栈;丽江的住宿就多了,不用多说,神马客栈都有。

 

标签: 毕业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