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避暑胜地大推荐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大热天,*没有创意的解暑方式是什么?吹空调、吃冰棍呗,那您知道贵为天子的皇帝是如何避暑的吗?

  还记得甄嬛传中到了夏**帝会领着皇后妃嫔们去行宫避暑,这里的行宫是哪里呢?咱们老百姓夏天要去哪里找清凉呢?送上国内7大绝美避暑胜地,那儿山美水美人更美,**帝王待遇!

  夏季旅游好去处:哈尔滨天鹅项下的珍珠

  龙塔

  哈尔滨

  哈尔滨

  哈尔滨历史悠久,不仅荟萃北方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而且是中外文化融合的名城。哈尔滨文庙、极乐寺和西方古典式建筑及造型奇特的东正教、天主教的教堂,被世人誉为“东方小巴黎”。

  哈尔滨美食

  哈尔滨美食

  风味小吃:大面包又叫大列巴,被称为哈尔滨一绝,是哈尔滨*特的风味食品。这种大面包为圆形,有2.5公斤重,味道别具芳香。

  哈尔滨住宿介绍

  有着冰城之称的哈尔滨,充满了异域风情。在这里无论是商旅出差,或者旅游度假,都能找到温馨舒适的酒店客房。无论是商业区还是景区周边,毗邻的酒店十分多样,能满足不同价位的需求。

 

标签: 避暑胜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