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轻松做泡椒凤爪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泡椒凤爪它是一种特色的美味小吃,所需要的原料并不很多,其主要的就是凤爪、泡椒;工艺就是泡,制作非常简单。而这种泡椒凤爪是非常好吃,很多人都爱吃。你想做吗?下面就来教你如何做出泡椒凤爪。

  泡椒凤爪的原料:凤爪8个、泡野山椒二瓶

  泡椒凤爪的配料:少些八角,蒜头,生姜,一颗葱,10几颗花椒,白醋,料酒,糖

  泡椒凤爪的做法:

  1、把凤爪洗净,并切开,然后放锅里煮8到10分钟,另外放少许八角、料酒、盐;

  2、把煮好的凤爪捞出后放进冷开水中泡约1小时,这一步是为了去除表面的油的胶质,以免泡的时候水混浊,凤爪泡后会变得稍白一些;

  3、把泡过的凤爪捞起放篮子里淋干水;

  4、取一个容器,倒入野山椒和泡野山椒水,另外倒5分之一瓶的白醋,撒大概十来粒花椒,些许切片的老姜,口味重的可以再加一些盐;

  5、容器盖上盖子放冰箱保存,一般2-3个小时以后就可以吃了。

  温馨提示:

  1、注意煮凤爪时不要煮太软,9成熟就行,鉴定办法,筷子可以**去为原则;

  2、放入容器泡凤爪时,要有足够的水,泡野山椒水和白醋倒入后仍无法淹没所有凤爪,就加凉开水,直到把所有的凤爪都泡到为止。

  3、放冰箱保存可以放**,那样更加入味,更好吃。

  这就是泡椒凤爪的做法,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马上去动手做做吧!

 

标签: 泡椒凤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