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明螺怎么做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原料/调料

  螺片(角螺肉)400克,潮州柑片100克,*腿30克,鱼露2茶匙,芫荽(即香菜)、香油、上汤、猪油、胡椒粉各适量,芥末酱2碟,梅膏酱2碟。

  制作流程

  ①先将螺片洗干净,用清水浸30分钟捞干备用。用碟1个,柑片用刀片开相连(即呈圆形),*腿用油炸过后切l片*腿、1片柑,围遍碟边,在柑片中间放着香菜备用。用大汤碗1个,放入猪油、味精、鱼露、香油、胡椒粉,调匀备用。

  ②烧滚适量水,放入螺片,用铁勺转动片刻,马上连水倒落笊篱(水不用),笊篱里的螺片再淋一次上汤,把螺片倒入调好味的大汤碗内,用手拌匀,放落(入)事先备好的碟中(碗内的汁不用),跟芥末酱2碟,梅膏酱2碟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